close

hello你們好~這次的文章算是我一個新的小單元~

因為JEA是個標準的外食族,所以很常跑便利商店,自然會發現不少的新品!

所以才想到可以分享給大家,之後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新品,我都會試吃試喝分享心得喔!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7-11的樂冰鯊,總共有3種口味,

從左到右分別是:摩卡可可碎片$65→巧克力可可碎片$65→經典拿鐵$60

P5021823.JPG

剛開始拿到覺得拿鐵口味的漸層滿漂亮的,杯子的鯊魚圖案也很可愛!

但JEA覺得偏小杯點

P5021827.JPG

這是把冰攪散後的顏色,差異不大只是漸層沒了而已,但他們其實融化的速度滿快的,喜歡冰沙口感的人可能要稍微喝快點。

首先先介紹摩卡可可碎片,他的摩卡口味是我最喜歡的,甜甜的巧克力帶有咖啡的苦味,這就是大人的口味(敞開雙臂)(喂)

再來介紹巧克力可可碎片甜甜甜甜到不行,非常非常甜,甜到我有點喝不下去,喜歡甜的人可以試試看,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太甜建議不要喝,

還有我覺得冰沙是要喝起來很清爽,但他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濃稠黏膩口感,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最後是要介紹經典拿鐵,跟摩卡一樣帶點苦味,因為是加了牛奶的關係所以當然沒有摩卡那麼苦,剛開始喝覺得不錯喝至少沒像巧克力一樣甜滋滋的,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當拿鐵冰沙已經是接近融化的狀態的時候,我又喝了一口,變超級超級超級甜,甜的程度當然沒有像巧克力那麼甜,

但是會讓我甜得很不舒服的那種,就好像是一杯冰拿鐵狂加了好幾包糖的感覺,咖啡的味道被詭異的甜味完全蓋掉了....剩下的只有空虛以及滿嘴糖味...(嘆氣)

 

P5021824.JPG

接下來,來介紹冰沙的冰整體的口感,特別選深色的摩卡口味,看得比較清楚些!

如上圖,我覺得他的冰不夠細緻,我比較偏好在打碎一點的(最好是不用怎麼咬),樂冰鯊我吸到了一塊超大塊的冰塊(咬)

 

碎片的部分,真的是要跟全家的酷濱沙比較一下!

全家的酷繽沙是OREO的脆片,就算泡了熱牛奶下去,碎片還是保持著他的脆度,讓酷繽沙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7-11的樂冰鯊的碎片就跟全家差很大,完全沒有碎片的感覺,口感像是被水泡軟的餅乾一樣沒味道,而且碎片很容易沉下去,

所以我整杯喝玩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團被泡軟餅乾在杯底,沒拍到照片給你們看好悔恨(哭)

 

總心得,喝了這次之後不會再回購,硬要喝的話會選擇摩卡可可泡餅乾碎片!

我很喜歡喝全家酷繽沙+咖啡口味!還有全家的冰比較細緻~有時候還會有2杯99元的特價喔!

 

題外廢話:我一次喝了三杯冰沙,肚子當晚就痛起來了...讓肚子太寒冷的就會拉出一堆...

夏天雖然很熱但還是不能一昧的吃冰涼的食物,要適當的喝喝熱湯吃吃熱食,不然會拉不完的...

尤其是女生,更是要注意阿!!!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有其他的心得感想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利商店 7-11 樂冰鯊
    全站熱搜

    JEA*嚕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