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流行髒髒包,何謂髒髒包呢?

基本口味是巧克力口味,就是麵包表面灑滿了巧克力粉怎麼咬怎麼拿都會把嘴巴和手都會沾滿了巧克力粉

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最近還出了所謂的囧囧包,好像是抹茶粉喔!

 

 

**正文開始**

 

IMG_0216.JPG

 

中壢老街溪旁出現一間排隊排到不行的髒髒包,每日限時段限量出爐

【沃德先生烘培餐館】二樓可遠挑老街溪風景,有新鮮出爐的各式麵包

有餐點可以吃,連下午茶都有!是個可以約會也可以跟姊妹來八卦的好場所~

臉書請點我

 

今天來介紹沃德先生的餐點以及髒髒包

IMG_0211.JPG

沃德先生的店面不大,庭院布置簡單好看

院子裡也有一張超級獨立出來的座位區

IMG_0213.JPG

IMG_0214.JPG

有一個小巧可愛的溜滑梯給小朋友玩耍,右上角是個類似高台的地方,

晚上燈泡亮起的話應該很美,旁邊有波光粼粼的老街溪景致配上好吃的餐點,與三五好友聊著天喝著小酒

度過很棒的晚餐時光!

 

IMG_0210.JPG

一進門會先看到賣麵包的小空間,麵包種類滿多的!

IMG_0206.JPG

放麵包的木櫃簡單可愛

IMG_0208.JPG

還有賣一些手工果醬

 

 

IMG_0187.JPG

裡面的座位區最愛這沙發區,但可惜當天只有兩個人,只能乖乖地坐在兩人座

很喜歡這牆壁的顏色,有點歐式風格,雖然是深藍色但沒有沉重的感覺

IMG_0186.JPG

 

 

 

奉上沃德先生的菜單,有基本的義大利麵和一些排餐,還可以點紅酒小酌一翻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其實沃德可以點主餐加價變套餐,但這點並沒有秀在菜單上,是等要點餐才跟客人告知有這個選項

其實這樣會打亂客人點餐的順序...感覺已經點好了,呼叫服務員過來,然後服務員才口頭告知有套餐選項

又要從新再思考一次,尤其是我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客人阿~~~~~~

套餐:主餐+沙拉+湯品+麵包+飲品

但加價多少,JEA忘記了(土下座)我記得不貴,大約199之類...

*需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禁帶外食

IMG_0182.JPG

IMG_0181.JPG

IMG_0180.JPG

 

IMG_0183.JPG

 

IMG_0184.JPG

 

如菜單不清楚請點我

 

沙拉:智利鮭魚彩蔬佐凱薩醬 以及 法式燻烤鴨胸彩蔬佐胡麻醬

IMG_0196.JPG

鮭魚好吃,水果新鮮,柳丁吃起來很甜喔!

凱薩醬中規中矩

IMG_0194.JPG

鴨肉的量不少,口感軟嫩不硬,吃起來有鴨賞的感覺XD但我非常喜歡!

鴨肉加上胡麻醬絕配!

 

 

主餐: 炭烤雞肉青醬手工菠菜寬扁麵 以及 奶油黑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

(其實男友想點的是另一道法式雞肉捲襄培根黑松露佐紫米頓飯!男友想要簡說

於是他說出黑松露...的時候,就被店員直接插話說:黑松露燉飯,好的!結果上來根本不是

男友想要的那道啊!!!!我們還以為店員懂...)

 

炭烤雞肉青醬手工菠菜寬扁麵

IMG_0199.JPG

青醬的味道不是一般我吃到的那種青醬的味道,多點手工製作的感覺!

IMG_0201.JPG

羅勒味很香,醬很濃稠!量也給得很大方,我最怕那種麵量大於醬量的義大利麵了

客官們來看看他的雞腿肉真的厚的很誇張,真材實料,咬起來超過癮!

麵的份量也很足夠~

 

奶油黑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

 

IMG_0200.JPG

我實在不懂松露這個食材,所以就不多說松露的味道

米飯軟硬適中,奶香味滿濃的,整體來說我絕哦吃起來其實滿普通的...(男友哭泣中)

 

湯品:南瓜濃湯

 

IMG_0195.JPG

我超愛這碗南瓜濃湯的!外表雖然簡單,但喝起來很濃很濃,南瓜的甜味很足夠,三兩下就被我喝光光

還偷偷舀男友的幾口來喝!

 

IMG_0198.JPG

麵包傾向健康地的感覺,口感很鬆軟,味道相當不錯呢!

IMG_0197.JPG

旁邊的沾醬是油醋醬,加上類似莓果類的果醬(?)

第一次吃到油醋醬,味道意外的清爽不油膩!配上麵包非常棒

 

飲料:蔓越莓果醋 以及 焦糖瑪奇朵

 

IMG_0193.JPG

蔓越莓果醋夠酸,完餐後一杯可以沖淡油膩感!推推~

 

IMG_0192.JPG

焦糖瑪奇朵好喝!但我沒把黑糖攪散,喝到下面的的咖啡超級苦XD

剛喝的時候還覺得他的咖啡太甜,原來是我的問題啊~~~

 

 

男友趁著等餐的時候買了兩個髒髒包,想回家試吃一下

髒髒包單個120元,如有打卡可折扣一個80元!

每日限量可事先預約,因為我們是平日來,所以人潮沒那麼的洶湧

但剛來的時候也是有排到大門口的喔!

 

IMG_0225.JPG

 

外表跟一般的髒髒包沒甚麼不同(請忽略刀子)

IMG_0227.JPG

切開後的模樣,其實原本以為裡面會有濃濃的巧克力醬= =

看到裡面是空心的時候滿失望的...

IMG_0224.JPG

下層鋪了一層類似巧克力塊,讓麵包整體起來比較有厚度和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乾,但總覺得缺少點甚麼,吃起來有點空虛阿...

我個人是吃過後不會再特別再吃一次了

食物的味覺是很主觀的,各位可以去買來吃吃看,搞不好很合你的口味喔!

 

整體來講沃德烘培餐館的餐點非常不錯,餐廳氣氛好,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

會想再二訪吃不一樣的東西(其實是瞄到隔壁桌的德式豬腳感覺很棒)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JEA*嚕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